close

距離上一篇文 - 2013年12月7號,已經有半年沒有更新我們愛的小屋,偶爾有空的時候,

就駕車去新家哪裡轉一圈,我猜想那裡的工人應該對我的車和人都非常熟悉,

每到一次就會拍一張做記錄。

 

2014 Mar - 05 (25).jpg  

在三月份的時候拍攝的,那時候比較忙,拍了都沒有時間做記錄。

 

Apr 2014 - 04.jpg  

在短短的兩個月時間,從紅磚屋變成了洋灰屋,發展商的進展真的很快,

依我看來,下個月應該就是裝地磚的工程了。

 

在新山這裡幾乎是每個月都有家具展,裝修展,寢具展等,然後最近規模大點的電器店,

紛紛都在打廣告,瞄準那些馬來人在過年前換電器,很可惜,我們只能看,不能買,

因為買了也沒有空間可以擺放~ 況且屋子要裝修好了,才能買家具~ 

我多麼羨慕當初江氏夫妻可以邊逛邊買著放著,等屋子弄好了,就慢慢一件一件搬進去,

 

啊~~~我的屋子什麼時候才能做好啊???我什麼時候才能買家具和裝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