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呼吸了!!!
若不是我跑去生孩子,我都不會感受到原來要保持女人的美麗,是件不簡單的事。
為什麼我有這麼大的感觸呢?

自從懷孕之後,無論是吃的喝的,用的搽的,我都會再過濾後才考慮是否可以安全安心的使用,
因為擔心使用後,會對身體不好或是對腹中的寶寶不好。所以我從去年的七八月之後,
就沒有什麼在保養自己的臉或是皮膚,就任由它自我墮落,哈哈~ 


生產之後,以為就可以好好來保養了,但偏偏因為照顧孩子的關係,所以沒有私人時間來做保養,
一直到一個月前吧,就是今年的三月中醬,我開始上班之後,需要上一點淡妝來上班,
才發現真的很久沒有好好修理自己的門面,所以趕緊來補貨,一方面自己的荷包裡也有了Money,
也不需要看老公的臉色,哈哈~身為職業婦女的好處就是可以用自己的錢也不用看老公的臉色。
 
一旦自由之後(講到我好像去坐牢一樣),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買指甲油,
還選了狐狸精般的顏色,不過我拿來塗腳趾頭啦,手指甲的顏色還是很良家婦女的。


牌子:Elinto
價錢:購買三隻指甲油 - 馬幣十塊(促銷價)
評價:



有指甲油,怎可能少了卸指甲油的呢?

牌子:Elinto
價錢:馬幣五塊?(我真的忘記了)
評價:(有香香的味道哦)
 


產品:“臉部磨砂膏
牌子:St Ives
價錢:馬幣18.90塊
評價:很好用而且也可以用很久!
 
產品:“炭”黑面膜 
牌子:Daiso大嫂牌
價錢:馬幣五塊
評價:又便宜又好用!怎麽可能不給五個星!
 
這一套可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我這種長期跟黑頭粉刺鬥爭的人,我一個星期至少要弄兩次,
從我多年的經驗來說,我每次都會使用St Ives的蜜桃去角質砂來去臉上的角質層,
把臉弄稍微乾之後,我就會塗上厚厚的一層“炭”黑的面膜,在Daiso才有賣,一只才RM5,
而且還可以用很久,我每次到Daiso都會買上至少五隻來囤貨。

這款“炭”面膜可以幫助我拔去很多黑頭粉刺,可說是我的最佳良伴,連我老公也很愛,
其他面膜他不愛做,但是唯有這款他會容許我塗抹在他臉上,因為真的可以拔除很多頑固的黑頭粉刺。


基本上我就會把臉凃滿然後還要很厚才肯罷休,反正一隻才五塊馬幣,我可以做N次面膜,
也不用擔心會浪費。


 這就是我每次做完面膜后的成果,有圖爲證是不是很有説服力呢?



產品:潔面乳 
牌子:專科Perfect Whip
價錢:馬幣19.90塊
評價:味道好香噢!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產生超多超濃的泡泡哦~

Perfect Whip 是我近期內用的還不錯的洗臉霜,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的泡沫,
味道還蠻香一下。


產品:卸妝水 
牌子:Bifesta
價錢:馬幣28.90塊
評價:好用,但是價錢小貴。
 
這個卸妝水是我誤打誤撞,買了之後才看到雜誌都有在推薦它,這一瓶主打有Q10,
而且又可以卸妝,味道倒是沒有,我會用化妝棉擠上3-4次,卸妝就像是塗上化妝水醬方便,
唯一不好的就是價錢,我是覺得有點小貴,以開架商品來説,一瓶要價28.90馬幣,
我還是在有折扣的情況下買的,原價還像是33.90之類的。


產品:卸妝油水? 
牌子:Loreal
價錢:馬幣12.90塊
評價:身邊的人都推薦,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產品:卸妝霜 
牌子:Kose
價錢:?(我是一整套買下來,所以不懂單價多少錢)
評價:味道很香,也蠻好用的。
我本來就是Kose的忠實粉絲,所以不大會挑缺點。


產品:BB霜 
牌子:Heraine Make (日本牌子)
價錢:馬幣42.90
評價:很容易上,剛開始會看起來比較白,過會就比較自然。
缺點應該是早上上妝,下午就會出油了。


產品:化妝水
牌子:Etude House
價錢:馬幣72.90
評價:

其實我是Etude House的粉絲,我想是因為跟它的店鋪裝潢有關吧,就是整個都是夢幻粉紅醬。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中陷入這個產品中~我想這是去年七八月時買的,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完,
一來它真的很大罐,二來我很花心,我同時間使用不同牌子的化妝水。

一開始用的時候,通過化妝棉按上皮膚的那一刻,都會感覺到少許的刺痛,
我猜想是還有酒精的關係吧,味道也有一點的刺鼻,
但就看到可以收縮毛孔的功能下,我妥協了。


產品:化妝水
牌子:Laneige
價錢:馬幣120
評價:

最近我突然變成Laneige的粉絲,我想這一切都是從Laneige Sleeping Mask Ex開始的,
有很多次到外面酒店過夜的狀況,然後住在酒店的壞處就是冷氣會讓我皮膚變干,
所以我臨睡前都會塗上厚厚的Laneige Sleeping Mask Ex,第二天醒來皮膚不但不干,
而且還是水水嫩嫩的,所以我就愛上這個牌子咯。

在我還沒有完全購買這個化妝水之前,我就先買旅行裝來試用,心想就算不適合,
我用完就算了,畢竟這些櫃檯產品單價都有一定的水準,買了大瓶裝不適合就會荷包痛。
幸好試用之後,皮膚還蠻適應的,而且感覺上也很吸收,所以我改買大瓶裝咯。
 

產品:乳液
牌子:Laneige
價錢:馬幣120(應該吧)
評價:

如同以上的道理,我也是嘗試過了旅行裝,覺得這款乳液不錯,之前凃乳液會覺得很油,
現在用了卻覺得剛剛好,一部分我也覺得自己的年齡到了,需要多保養啦。
 

產品:眼霜
牌子:Laneige
價錢:馬幣?
評價:?

暫時我還不能評價什麽,因爲我還沒有開始試用,等我用了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啊。
 

產品:Pre-Essence
牌子:Loreal
價錢:少於馬幣80
評價:?

暫時我還不能評價什麽,因爲我還沒有開始試用,等我用了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啊。



一次過分享這麽多產品,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敗家呢?
其實我不是一次就買這麽多,而是常年纍計下來的,女人不保養就很快變成黃臉婆,
尤其是我這种已是別人的老婆,也是別人的媽媽的女人,更需要保養,
不然還沒有到三十,我就看起來像三十多的女人了~ 大家說是不是?

(非常努力把自己敗家的行爲合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