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號,我踏上回家的路程,拋下老公拋下女兒,心裡不斷幻想著五月五之後的新生活。


五月四,妹妹載著我和舅母一同回鄉去,一路上我看到的是大家勇敢的站出來,無畏懼的,
他們只想要你輕輕的一聲車鳴來表示支持,我們響了車鳴,我還搖下車窗,喊出我的希望,
我的心情是非常澎湃,非常高昂,非常的熱血。


終於等到五月五,我和弟弟一同前往投票區,我們一家五口,卻被分佈到四個投票區,
但無所謂,最主要的是我們都投出了我們手中的那一票。

我、妹妹和弟弟都是這屆大選的首投族,我們都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希望真正看到改變。



我記得當天早上,我的手機不斷傳出What Apps的聲音,
大家都在投票之後,紛紛展現自己的藍指頭,我也不例外。

我還記得那一天,從自己投票之後,無論我到哪裡,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別人的手指頭,
看到熟悉的藍色染在手指頭上,我就會對對人笑一笑,那天就算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都因為藍指頭而變得很親切。

晚上我到朋友家去等大選成績,心情固然緊張,但卻帶點不安,我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緊張,

我只知道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大選的成績卻遲遲不公佈,讓我覺得事情並非這麼簡單,
就像是五年前308那次的大選,成績也很遲才公佈。

我們等成績等到半夜十二點,還是沒有完全公佈,我沒心情再等下去咯,就叫朋友送我回家,
沒想到我住的住宅區整個大停電,加上我手機也完全沒電了,等到凌晨兩點鐘,電源才恢復。 
但是結果卻是恢復不來,

當我看到面子書大家的頭照都變成全黑之後,我一度還以為是自己的手機出現問題,
後來知道了是狗陣出陰招,然後變天不成,我的心情是一路沉到底,我睡不著,我很想哭,
想哭的不是自己浪費時間浪費機票飛回來投票,而是不甘心。

傷心歸傷心,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我相信壞人會有惡報,現在不報,代表未來報更大。
孫中山當初搞革命也搞了十一次才成功,所以我們還要再努力,努力打敗壞人。
我不會忘記,那些年,我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