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零一二年的最後幾天,我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幾乎是半年的時間沒有呼吸到KL的空氣,
自從結婚後,回到沙巴待產然後做月子,再回到哥打,那些日子大部分都是呆在家裡,不能出去,
不能出去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要照顧孩子,而我的家婆家翁又不是很懂得處理小嬰兒的事情,
畢竟年代這麼久遠,人都有代溝,帶孩子的知識都沒有update,所以適當的出遊是對自己好。


所以我非常期待這次出遊,可以離開家裡三天兩夜,除了可以跟老朋友見面以外,
我還約了一班老同事出來見面,然後我老公也順便跟他的大學同學聚一聚。
  

剛出門不久,就發現女兒在偷笑,她好像也很enjoy這次的出遊醬。


被我發現了,她就擺出一副很酷的表情。


不久之後她就正式昏迷了~我們從哥打開車到Serdang toll的四個小時,她就足足睡了四個小時。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給她換上這件連身衣,她穿起來超可愛的~看,她還會擺Pose咯。


一直以為Cherone是個強壯的寶寶,哪裡知道她在我們這班女人中,看起來超小只的。
 

女兒啊女兒,媽咪知道媽咪很漂亮,你也不用一直盯著媽咪看啊~
 

要拍到這張全家福實在有點困難,要知道小孩子是很難控制的,要他們看鏡頭和笑就很麻煩了。 


這次出遊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買到Cherone的戰車,號稱是嬰兒界裡頭的"Toyota牌的Vios系列",
其實我們逛了很多家店,就是為了要找到一輛價錢合理的戰車,這個是Halford牌的Fliplite系列,
要價馬幣439,還算是合理啦,因為可以讓零歲的Cherone坐到三四歲,如果她長大後還願意坐的話,
況且顏色還蠻多的,有蘋果綠(太馬來人Feel了),紅色和黑色。

買黑色是考慮到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老公在用,如果買其他顏色感覺上會比較娘咯。 

 

買了戰車當然要出來展示一下。至於Cherone愛不愛這輛戰車了,目前我們的觀察是還不錯,
她可以在裡頭躺多久而不哭,那就要看她的心情咯。心情好或是很累,她就會乖乖躺著;
心情不好的話,就是一定會鬧,然後我們就要拯救她出來咯。

這次的出遊,讓我們收穫很多,尤其是Cherone,她可是收到不少紅包和禮物呢,
但是坦白說我們還真的比較prefer收到紅包,因為嬰兒衣服和小枕頭有點不實際,
所以將來你們任何一個懷孕了,我一定是包紅包,既實際又方便。

沒想到這篇居然花了我這麼多天的時間來完成,啊~~~一點效率都沒有~~~
我的草稿庫裡頭還有很多篇沒有寫,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