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老妹挑戰我,如果今早六點我可以起床叫醒她,她就載我去吃麥噹噹早餐,我只能說:

“不要挑戰一個嘴饞的孕婦!!!”

就算我不睡覺,我都要吃到麥噹噹早餐~已經很久沒有坐在裡頭吃早餐了,好想念那種感覺哦,
很可惜的是,我老妹又要趕著去做工,我還想refill茶到可以叫下一餐為止~ 哈哈。

喝完早茶就追看港劇,之後就睡回籠覺,真是滿足~
但好日子總是要難過一些,才會顯得好日子得來不易。
從下午的兩點四十分一路停電到五點半,我坐在客廳了,汗是抹了又抹,孕婦怕熱是人人知道,
平時中午時段,我都想要開冷氣才能度過,現在好了,一停就是幾個小時,我的衣服是濕到不行,
幾乎快要瘋掉,要沖冷水才能消暑了,電力才恢復。

這段期間,除了手機可以玩之外,就不能做其他事情了,而我只想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玩手機,
深怕我如果再做其他走動就會流更多汗。就在這個空檔,我總共收拾了十五件洋裝,
打算交給我堂姐幫我拍賣,希望可以全部都賣完,醬就可以順便賺點零用錢。
 

胎動次數時間
本人起床6:00am
第一次9:10am
第二次12:20pm
第三次1:50pm
第四次2:50pm
第五次3:25pm
第六次4:00pm
第七次4:40pm
第八次5:30pm
第九次6:20pm
第十次7:50pm

















倒數生產的篇數都已經累計到第九篇了(包括這篇),我的肚子還是沒有什麼動靜,
除了感覺到肚子會有偶爾的劇痛,但並非頻密型的,然後自己的額頭會莫名出現汗珠,
據我家人說這就是陣痛的症狀,有些孕婦會連續一個星期出現醬的痛法,之後就會去生產了。

 
我打從進入十一月開始就非常期待生產的到來,因為醫生叫我十一月一號就開始準備,
結果我準備好啦,每天都很嚮往(可以用嚮往嗎?)傳說中的陣痛,應該沒有一個孕婦像我如此瘋癲,

不但是自己想生,連我的姐妹們都分別來催促我,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肚子裡的那個小壞蛋,
離我想要她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但是我肚子還是沒有什麼動靜,我是時候要出下下策了。
(乾媽二號,你懂的啦~哈哈~) 

   

差點忘了分享今天我在FB的金句:

我要求的不多,就求一個頻密的陣痛,或是破水,還是來紅也不錯。

啊~我要卸貨啊!!!



 
喜歡我的金句嗎?喜歡的話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