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十點半我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手機WIFI,就收到吟晶給我的What Apps,
通知我說她大嫂陣痛了,當時候是半夜十二點三十四分,標準的12:34am,
我就完全被嚇醒了,直接打電話給吟晶的媽媽,順便恭喜她當了婆婆~

我們其實聊了一下,畢竟我和大嫂幾乎是同一個時間懷孕的,而且又是懷女寶寶,
加上我和吟晶又是這麼久的朋友了,連她媽媽都跟我很熟,幾乎是無所不談的。
一踏入十月中我就非常緊張大嫂到底生了沒有,因為印像中她的寶寶大我的寶寶一個月左右,
可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消息,直到今早,吟晶媽媽也不會太過緊張,
因為吟晶以前也是過期寶寶,就是過了預產期都不出生的寶寶,哈哈~


目前我是還不知道寶寶的體重啦,不過看相片好像非常圓潤的感覺,而且非常可愛哦~
女寶寶果然就是不同,硬是比男寶寶可愛許多,小妮子不好意思咯,你家的侄子算是很Man,
就把可愛這名詞留給女孩吧~

我現在就打算每天都寫一篇文,順便來倒數看看,看我女兒什麼時候才願意出來, 
如果有一天你們看不到我Po文,就證明了我已經在醫院了~

然而我還是會每天做點小事情,比方說今天我就洗蓮藕的衣服,準備給她出院或是滿月穿的,

看到她的小小手套和腳套,小衣服掛在露台,好有莫名的成就感哦,而且衣服小小的,
非常可愛咧~

然後我明天打算組裝好她的嬰兒床,再看看需要弄什麼的,房間也是時候換過新的床單被單了,
好緊張哦~

 
醬的倒數會不會很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