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的四年篇之後,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我陸陸續續有很多想法想要寫出來,但是就是碰不到對的時機。

現在難得有這個機會了,老闆不在辦公室裡,手頭上沒有甚麼很緊急的事情需要處理,
而男人今天開始到星期五都在出差,
我想我應該沒有甚麼理由說不更新。
 
最近我依然為了工作而煩惱,因為我還是不能釋懷那個女上司對我的一切,
她以前可是對我很好,很照顧我。那時候我覺得她就像我媽媽一樣,

因為她們一樣嘮叨,而且擁有一樣的身高,
但是一切都在去年年尾變了樣。
 
我彷彿回到廢柴老闆的那個時期:

我從前所負責的事物全都轉讓給其他同事;
我從掌權變成服從;
我從大家都很尊敬的前輩變成可有可無的同事;
我是否存在辦公室裡頭或是不存在,也不見得會影響其他人

我失去了某些職務對其他人也沒有關係;
我每一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放工,而不是完成我的任務。


我實在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一點貢獻都沒有的生活,
於是我忘了那一天,剛巧我到同事家去拿東西(很要好的同事)
看見另外一位舊同事在算塔羅牌,如果我們有任何不確定的事情,
她建議我們可以算一算,所以我就算了幾件事情:


第一、
問題:我和男人是否可以在今年十月前註冊?
答案:不能。因為我和男人還有很多問題還沒有解決好,還有很多未知數。


第二、
問題:五年後我在PJ和KT的發展,哪一個地方的發展會比較好?
答案:在PJ會有小發展;但是KT的發展會比較全面,繁榮一點。


第三、
問題:我們會不會在今年之內買到心目中理想的屋子?
答案:不能。
因為我和男人還有很多問題還沒有解決好,還有很多未知數。 

第四、
問題:我和男人是否可以同時兼顧正業和副業?

答案:忘記了。
  

第五
問題:我今年會不會成功升職?
答案:我忘記了。
 
我想我真的很迷徨所以才會問了這麼多的問題,
不過我想還有一個原因是其他人不敢算,
我想有些人就是不喜歡知道自己的未來會變怎樣,尤其是害怕聽到不好的。  
但是經過了以上的步驟,我更加了解自己想要甚麼了,我想離開這間公司,
我不想再把自己的心思投入在一個不可能會有回報的公司了 。

 
這個想法在我腦海成立過後,我開始在尋找不同的可能性,
應該先找新的工作?還是直接揮一揮衣袖,不回頭的離開? 
 


有天我打給我老豆告訴他我想辭職,因為辦公室有小人,
他說:“為甚麼要為了這些瘋狗而辭職?你應該讓它們吠,它們吠完了就沒有東西可以吠了”。
當時我眼淚掉下來但我不敢讓他知道,但是他不斷的重複瘋狗瘋狗
而且還是用福建話,
所以我聽久了心情也變好了
現在好想回家哦,而且也很期待五月份的假期,我要狠狠的放假兩個星期。

我要好好計劃我的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