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最後一篇,其實不想拖到這麼遲才寫的,
只是想等到有心情,有衝勁的時候才寫,
這樣會比較快完成的~ 


在書展裡頭看到有很多版本的旅遊戰略,實在很難做選擇,
但是仔細一看,內容大部分都是大同小異,
所以我就以地區來區分,終於找到這本,
就因為它有介紹香港和澳門的旅遊景點,還有抵港時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這本旅遊戰略有點重量,也有點分量,
所以我正在想,到底要不要把它順便帶去香港幫我指點指點。。。

 
基本上我在書展裡頭所購買的書都介紹的7788了,
所以我就順便介紹最近買的幾本書來撐撐場面了。

 
 


看起來好像很多書醬,其實我也只買了三本。。。
在上上上個星期到柔佛出差,居鑾和巴株巴轄 去,
就在Batu Pahat Mall裡頭的大眾書局,找到好康的,
至少我覺得是好康~ 

因為以上三本書,只需馬幣24塊就可以買到的,
一本才RM8,便宜到笑~~~

之前在書展的時候買到小五毛的漫畫,
沒想到居然可以順便收集到她其他兩本作品,

雖然只是漫畫,但是對我來說,可以收集的作品總是很特別的。


 

給你們看看小五毛的三本作品,
嗯,我可以給的評語就是:
搞笑成分還是一樣的無厘頭,

但是畫風就完全不一樣了。。。
好看程度就是。。。建議可以過幾個月後,
心情鬱悶的時候,拿來打發時間。

  


最最最後一本呢,就是《女人最不想讓男人知道的50件事》,
作者,I dont care,
但是內容實在是有夠厲害的,裡頭提到的50件事情,
很坦白說,我真的不想讓男人知道叻~ 
實在有夠準確的~

有空的時候我把裡頭幾個有趣的點,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