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無聊人事物,首先出場的是我本人,因為週末實在很無聊,於是我和男人就去吃吃麥噹噹早餐,之後就去買東西,結果我們在藥局裡頭發現一個巨無霸,哈哈~ 這麼難得,當然是要拍一張留念吧~ 



覺得很有趣的,請給我鼓掌~~~


 
話說這幾張相片是有故事的,我們就從左上角開始說起,當我上個星期在關丹出差的時候,在一間學校看到這棵“Tun Dr Mahathir”的樹,怎麼可能不拍下來做紀念呢? 

然後右下角的Berjaya Mall Parking rules,實在讓我大笑肚皮,因為有心人士,尤其是那種選擇要在Berjaya Mall裡頭停上一整天的話,倒不如他們弄不見停車票,反正停一整天需要付RM50,弄不見停車票才需要給RM30,我還可以省下RM20呢。。。白目到極點!

最後就是本人拿著酒瓶的圖片了,其實它並非是拿來裝酒的,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如果我裝出酒徒看見酒的樣子,拍下來給你們看。。。可是本人的樣子實在很搞笑,所以以免大家看了傷身,於是我好心的用漫畫的臉遮一遮咯。


 
最後,送上的是我和男人最近很愛去的店,因為每逢下午三點鐘到六點鐘,只要你在店裡點上一份蛋糕,他們就會免費送你一杯咖啡或是有機茶。還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