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了大家,居然這麼久都沒有上來,最近真的是為了工作忙碌,每天回家之後還要管理我的面子書遊戲(不要打我),玩遊戲比較不需要用腦,而且不方便寫部落格,本人的習慣是不喜歡身邊有人在瞪著,或是一直走來走去,這樣會影響寫的心情。

廢話不多說,先來更新我最近的狀況吧~

1。我買了新手機,照片如下:


是Sony Ericsson 的Xperia 8,簡稱SE X8。我家小白,才幾個星期大,正確出生日期應該是二月二十七號,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對它有興趣的,我當時候喜歡的是,SE Aspen,是個環保機,系統是用Window,可是被我男人嫌棄到不行,所以我就看回Nokia E5,但是我實在很不愛用Nokia機了,畢竟拍照不美,喇叭聲音又不好聽,除了機身比較硬,可以拿來防防身咯。

可是到最後我也忘記為什麼會選擇小白,除了價錢很滿意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應該就是Android手機的關係吧。Android的好處我就交給“維基百科”來做解釋吧:

Android是以Linux為基礎的開放源碼操作系统,最初目標只在行動電話上使用,後來亦應用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Android最初由Andy Rubin創辦[4],2005年由Google收購注資,並拉攏多家製造商組成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開發改良[5]

2010年末數據顯示,僅正式推出兩年的作業系統Android已經超越稱霸十年的諾基亞(Nokia)Symbian OS系統,躍居全球最受歡迎的智慧手機平台。採用Android系統手機廠商包括宏達電(HTC)、三星(SAMSUNG)、摩托羅拉(MOTOROLA)、LGSony Ericsson等,Android也在平板電腦市場急速擴張,其對手有蘋果電腦的iOS微軟Windows PhoneRIM使用的BlackBerry OS系統。[6]

其實我看了很久才看得懂一點點,還需要慢慢在佳力論壇裡頭摸索,一開始還有點後悔選擇了這麼聰明伶俐的手機,自己根本就不聰明,難免需要多花點時間來探索了。

 
然而我最近很熱衷的是這個遊戲 ~
 



沒錯,就是憤怒的小鳥~ 沒想到SE機也可以玩到,所以證明了不一定要用iphone才能玩這麼熱門的遊戲。基本上,我最近的時間除了玩這個遊戲之外,就是想辦法下載其他很有趣的程式。。。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