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也許很想知道本人在新年期間到底是如何渡過的,Well~ 我想說的是: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就是看電視、打牌、上面子書、拿紅包、吃吃喝喝等,把這一些項目重複大概十幾次左右啦,是不是很特別呢?

哦~ 不小心出賣了老爸老媽在包紅包的畫面,(P/S:老爸,包多一點~ )


這是我今年拿的紅包們,比起往年更少了,不懂是不是我回家的時間不夠長,所以才沒有到更多親戚家去拜年呢?明年我還要再接再厲!!!

接下來跟新年有一點關係,就是本人結束新年假期,乘搭飛機回來上班的好料:

這麼久沒有乘搭馬航,沒想到他們的飛機餐更上一層樓了,包裝很有環保概念,並且還可以保溫呢,裡頭除了有正餐,飯前水果,包裝果汁,
還有一包相片中沒有出現的Kit Kat,這是回程所拍攝的飛機餐,去程的飛機餐因為怕別人覺得我是土包子,所以就沒有拍到咯。


再來一張,當天的主餐是豆豉雞肉炒面,雖然麵條看起來粘在一起,但是味道還不錯,所以我一吃飽,就倒頭昏迷了。

以上就是我在家里過新年的片段,沒有甚麼特別的,因為忙著跟姪兒玩,擔心我拿出相機,姪兒就會來搞破壞。不過我的姪子真的很可愛,下次我特地寫一篇關於他的生活趣事。順便預告一下,下一篇就是有關慶祝人日和拜天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