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新年了,心裡實在很興奮,
佟佟醬佟佟醬的心在跳,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舞獅舞龍的,因為這裡已經被無良的會社濫用了)

開心的是因為可以拿紅包,然後可以打麻將,
然後又可以玩小孩,然後可以沒有煩惱的慶祝,
然後不斷的拿紅包睡午覺看電視聚會,現在想起就很開心!



在這來臨的農曆新年,我答應自己不會讓自己吃得肥肥的,
因為難得回家可以好好休息,然後少了男人的干擾,我應該可以瘦個幾公斤。

哈哈~之後就Post 我現在的體重給大家過目,
順便監督一下我的進度啦,哈哈,突然發現自己為甚麼這麼High,
完全不顧形象了,我要豁出去了!


最後,當然要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兔氣揚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