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第二卷底片了,同樣的都是使用Kodak Ultra Max 400的film。

但是這一卷的主題就不一樣了,因為我把相機帶去普吉島,
想看看拍風景照的分別在那裡,所以請大家盡情看吧~
再來把自己喜歡的相片投選出來吧~













接下來我正在使用Fuji Film 200,目前拍到的進度是第14張,
距離第36張還有很久,所以大家就要等多一點才可以看到我下次的作品了,
也許下次你們看到我的作品時候,我已經多了Fish eye鏡頭。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