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Astro AEC 播的 《惡作劇之吻》,
而且還是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的,
很討厭啊!!!

我本來是日本版的《惡作劇之吻》的超級粉絲,
而且兩個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還包括劇裡面的所有演員,
我覺得這個日本版的很好看,
也很值得一看再看 。

直到我聽說台灣將會重拍,
男女主角是鄭元暢和林依晨,
我是覺得OK 的,
那是因為我當時還沒有看到這個劇 。

現在Astro AEC 就在播這部戲,
我可是越看越生氣的,
你們知道我在生氣甚麼嗎???
就是在生氣那個很討厭的演袁湘琴的林依晨 。
真的很想一巴掌過去!!!
討厭她的原因是日本版的湘琴都沒有她演的那麼誇張,
林依晨演到,
很誇張的笨;
很誇張的土;
很誇張的丑;
很誇張的鈍!!
總之就是很討厭她就對了!!!

我還是會看完這部戲,
可是只要被我看到那個白痴林依晨,
演到那些哭啊喊啊耍白痴的啊的戲份,
我一定轉台的!!!
噁心到死~~~

我要學那個在最新Nippon Paint 廣告的小孩一樣: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