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想过,可以一次過看這麼多的帥哥嗎?現在就是機會了!

還以為東方神起就是我的盡頭了(我是永遠支持五月天的!!!),可是偏偏Alyssa 給我看了Super Junior 的 Full House,整整12 集,就是這12 集,我就這樣愛上了他們!!!

其實在Full House 裡頭,我只是喜歡幾個帥哥而已,因為所謂的Super Junior Full House,要看到他們全體出場也不過是那幾次,真正看到最多的是:強仁,希澈,基范,韓庚(中國人哦),始源(在墨攻里的王子就是他),東海(很帥喔),還有偶而出现的隊長李特和恩赫。

聽Alyssa 說,這十三只哦,是分開兩個宿舍來住,一個宿舍六個人,另一個就是七個人住。我比較喜歡的這幾個強仁,希澈,基范,韓庚,始源和東海喔,都是同一個宿舍的啦。本人認為啦,這個宿舍的男生比較帥(快流口水了),也比較頑皮哦(頭疼哦!)




強仁

首先來介紹強仁好了。嗯,本人對他的印象還好,都是在Full House 裡頭觀察他,他不會是最帥的那個,卻是很頑皮的那幾個,也很搞笑。





希澈

接下來是希澈,他還有"公主"之偁,他實在是太漂亮了,你們應該去看Rokkuguh這個MV,希澈他就在里頭有扮女生哦,很漂亮哦!!!連真正的女生都會被他比下去哦~~~希澈的主持功力也不是開玩笑的很厲害哦,還可以上檯面也,我都被他的正經八百下到了。

雖然他的樣子很漂亮,看起來很有氣質,可是他也是帶頭起鬨的那個頭頭,真的很搞笑哦,瘋起來的時候真的一點氣質都沒有,給他氣死~~~





基范

基范是那種笑起來就很甜的男生,實在有夠可愛的。他曾經再美國留學三年,所以講英文絕對不是問題,但是語病一大堆,我是覺得還好啦,至少他的英文對其他十二個來說已經是很厲害了.






韓庚

韓庚哦,就是看到他在Full House里被其他人欺負的樣子,還默默的忍受,他真的很可憐哦,也很可愛。想像他可是團體中唯一的中國人耶,而且還要長期在韓國發展,真的很喜歡他!!!
也想要吃他煮的北京炒飯,在Full House里,其他人一直欺負他在韓國兩年了,還不大會韓語,結果當他show出他的中文時,全部人呆掉。
哈哈,你們到中國都要靠他呢,所以不要在欺負他了,韓庚,加油!!!





始源

始源哦,當初看到他就是在電影《墨攻》里扮演王子,很帥哦!而且很高,很有正義感。我當時不知道始源就是Super Junior其中一員,然後過了不久Alyssa告訴我說始源就在十三只裡頭,我就很期待哦,結果第一次看到他現代的樣子,也不覺得他又怎麼樣,好像古裝比較帥。然而看完Full House以後,自己又被他的翩翩公子氣質迷到了,OMG ~~~根本就是帥到爆 !!!






東海

东海哦,對我來說,他是跟基范同一個類型的,屬於甜甜的男生型。





李特

也就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李特李特,諧音好像Leader哦,難道他的爸爸媽媽有預知能力,知道有一天他會變成Leader嗎?





恩赫

嗯,雖然他不是里頭最帥的那個,可是感覺上很可憐,總是和韓庚一樣被其他人欺負,他跳舞可是很厲害的哦~~~



你們又覺得哪一個比較帥呢?

分享完毕!

我終於寫完了,
因為家里電腦有點問題,
網上線路又慢,
又要犧牲看電視的時間才完成的。

可想而知,
本人在家是很无聊的,
就想到好好来写我对Super Junior的迷恋,
都是由他们的歌曲开始的,
看来我又要去唱片行卖他们的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