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到戏院看这部 《The Number 23》,Jim Carrey 的新作。之前是被它的预告所吸引,所以才会一直想要看这部电影。直到昨天我和同学们约好在学校见面时,临时起意要去One Utama 逛街,顺便看看戏,而最近没有什么好戏上映,除了《蜘蛛侠3》,有人看了,所以我们也不会选择这部电影来看。

结果我们就选了这部,其实我还蛮期待的,因为是第一次看到Jim Carrey演出这样的角色。故事的一开始,Jim Carrey 有妻子儿子,还是一名动物协会的捕抓员,生活很美满的。直到有一天协会要他去中国餐厅捕抓一只走失的狗,不小心被狗咬伤然后还被狗逃走了,气愤的他就拿着麻醉枪追捕狗狗,谁知道狗狗跑去墓园,再也找不到了,但他的失常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那一天也是他的生日,因为要捕抓那只狗狗,于是他迟到去载他的太太。他的太太是一名蛋糕师傅,在等到他的时候,走进一个专卖旧书的书店,看到一本很特别的书,,这时候男主角赶到了,他的太太建议把书买下,当作是他的生日礼物。

男主角在翻看这部小说的时候,慢慢的被里头的内容所吸引,而且渐渐的发现内容与他的人生有关联,比如说里头提到的数字:23,原来他的生日日期也是23 号,他的驾照号码加起来是23,和太太相遇的日期是23,家里住址加起来也是23,总之与他的人生有关的都是23。。。他渐渐地陷入恐慌,而且开始怀疑这名作者为什么那么了解他,难到作者就在他的身旁???

在寻找作者到底是谁的时候,男主角也发现了,其实这部小说是作者忏悔的告白,作者在书中杀了一个他心爱的女人,并且嫁祸给另一个男人,自己却逍遥法外。。。男主角发了狂,想要找出事情的真相,甚至和儿子一直找到小说中,每23页的第23个字,找到去一个荒废的公园,并且两人还在第23个阶梯下,挖掘出一幅骸骨。。。等到警方来后,骸骨莫名的不见了。

故事的结局我不打算讲出来,等你们自个到戏院把电影看完吧。。。这电影的故事简介可是本人写了,不是去Copy and Paste 出来的,所以不要乱乱转载哦。(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的)。。。

分享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