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去上课,真的很难才醒来,因为我昨晚又是很迟才睡觉。

而且是宝贝叫我醒来的,因为他肚子不舒服,不能载我去上课,我必须自己搭宿舍巴士到学校去。我很讨厌八点的早课,学校又刚刚换了我们的时间表,一个星期我们只需要上课四天,但是有三天我都有八点的课。。。我要付出的代价可不小啊。。。讨厌哦!

嗯,今天的课我还蛮喜欢的,可是我真的不喜欢Doink Doink 欣赏的教授,讲话太快了,然后我真的真的认为啦,他的课真得很无趣咯,害我忍不住打瞌睡。

上完课后,我们到Mamak 挡吃早餐,然后再回去上课。想上个星期一样,我们也要呈现报告,嘻嘻!教授说我们的报告很充足,开心一下下!

嗯。。。我今天要设计我的问卷了。。。怎么开始好呢?因为明天就要寄一份给教授过目了,然后星期五还要见他一面,让他评一评我的问卷设计得如何。。。惨ing。。。我快糟透了。。。救命啊!!!为何当初选了这么难的题目呢?

分享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