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可恶的宿舍巴士吵醒的,每一天我就是不懂为什么那个巴士一定要猛踏油门呢?然后就制造那种可恶又吵杂的引擎声,欠扁哦! 

早醒的原因,我必须去见我的负责教授,Mr. Beh 也。嗯,这一次我准时到达学校,因为上次我迟了一点点,被他念了一下,他又不是老人但我总觉得他很长气 。。。

我总共跟他谈了一个小时,我真的觉得很迷惘,因为他连续问了我很多问题,而我真得不懂要怎么问答他。这可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我连他的问题都回答不了,我怎么设计我的毕业报告?

后来我就傻掉了,幸好他跟我铺清了我应该写的部分,现在我又要换Research Method, 至少好做过之前那个。然后我的问题被他容易化了。现在我必须赶到第三部分,Mr.Beh 给了我时间表,我下个星期就要见他,所以我的问卷一定要在下个星期三赶好,三月头就要写好第一个Draft,真的很赶哦。

上完课后,我们几个到了Mamak 挡去吃午餐,要不然我的胃一定会痛。那时候我打开钱包买食物,那个收钱的却跟我说,她认识我钱包里的人,我把宝贝的照片放在钱包里,她讲的人就是宝贝。

最近的天气实在很热,跟之前的冷天气差很远。我和宝贝吃过午餐后,就要回去宿舍,走回去的时候看到我们的教授, Ms. Cynthia 还有Ms.Penny,两位教授直接问我们是否在拍拖,嘻嘻!我们也不好意思承认咯,因为我们也没想到教授对我们的恋情那么有兴趣。。。

分享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