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哦。。。实在很不想发脾气的。。。但是哦,我总觉得应该告诉她,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不负责任?我当你是好友,你当我是什么?我们同房已经快三年了,你昨晚又没有回来睡,但是也没有之前通知我一声,留一个字条很难吗?还是发一个短训也不行?真的不了解你,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地位?以前的你都不是这样子的。。。有时候我不禁在想,我有室友的吗?

以前,我会觉得我们毕业后,会很想念对方,毕竟我们也同住在一起三年了,从来没有大的争吵,当然我也不想。。。为了配合你,我从以前不开灯睡觉,练成开灯也能睡,只为了让你可以挑灯夜读。从来都不能调侃你的宝贝男友,因为一提起到他,或者开个玩笑,你都会很反驳。 而现在呢,反而是你在讽刺我的男友,他做了什么?难道只有你的男友是宝,我的就是草?

现在,我在想就算毕业后,你也不会想起我,我只是你生命中其中的一个过客,可有可无。。。我也无所谓了,你要回来,不回来,不用再说。。。反正是你先开始如此对待我,而我对你也没有什么应有的责任,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