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说起我和黑社会老大的故事呢?首先,我们已经认识了至少三年,中间空了一段时期,现在我们的精神上是在一起的(这样说,对吗?)为什么会变成老大的情妇,其实我们两个才达成共识,因为本人先称呼老大为老大,所以他才开始叫本人为情妇的 (很奇怪的叫法~~~)

我们的感情是从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号慢慢萌芽,因为上金马伦高原需要五个小时的车程,加上我们都是爱歌之人,我们就这样没有睡觉一直唱歌上山去 。。。其实是很过瘾的! 然后在整个旅途中,也不懂是什么原因,每当老大要拍照时,我总是在她的身边,于是我就一直在他的镜头内 。。。感谢老大帮我留下很多的回忆,虽然自己有带相机上山,但是实在很懒自己拍照 。。。我们的感情(应该是奸情)在回程中有增进了一点点,这一次我们是连续睡 。我们的头就随着山路不断左摆右摆,到最后我出绝招,就是拿出俺的枕头,放在我们合拢的肩膀上,然后继续睡!!!而本人也成功偷拍到老大睡眼处醒的可爱模样,所以每当老大打电话给我时,手机银幕就会出现老大的可爱模样 。。。奸诈的情妇!

就这样情妇当了几天,而老大继续过着他老大风流的日子,继续拥着老婆和小小老婆,情妇却回家好好享受假期,毕竟天天腻在一起,是很烦人的 。。。情妇绝对是专业的情妇,在应该分开的时候就得分开 。。。要不然正牌老婆发现了情妇的踪影,我就不能活了。。。老大也会很烦恼 。。。

“我们这段情注定要当机” --- 出自于情妇 。

再稍稍透漏一下,老大的皮肤真的很好,比情妇的皮肤还好,而且白白嫩嫩的,如果你大力一点捏老大,他的身上一定会留下黑青,就像阿亮的名句:“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而我的名句是:“凡捏过必留下黑青” 。。。嘻嘻!老大,请笑纳!

有时候,情妇会觉得为什么身边的人都觉得老大很帅呢?包括我的宝贝吟晶,俺的金牛座朋友,俺的老妹,俺的堂姐等等 。。。你们好象都不认识他哦,为什么都帮老大讲好话? 好啦 。。。我也承认老大很帅啦。。。老大,这样有很开心吗?

真的要谢谢老大和俺的姐妹送俺到车站去,而且老大还帮我提行李箱,在本人发现自己忘了提钱,而慷慨借钱给俺。。。临走前老大惯性的摸摸俺的头,其实有种很窝心的感觉,很像老哥摸小妹的头 。。。而事实上也对啦,谁叫老大大我五个月 。。。我们生日是同一天哦,都是十五号 。。。有缘啦。


情妇临走前与老大的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