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昨天的心情很不好,我是带着眼泪入睡。。。为了朋友,我居然还会带着眼泪入睡。。。

因为考完试后,我和朋友一起去看戏,戏还不错看的,然后回家,那时候下雨。
因为朋友很忙,所以我被放在路旁,我是觉得还好的,因为朋友约了人,我了解啊,
但是对方觉得我在生气,所以打电话给我道歉,问题是那时候下雨,我如果拿出手机的话,手机就会被雨淋,坏了谁负责?
回到房间,因为另一个朋友会在十点打电话给我,打算问我关于Media Planning的算法,
于是我就去冲凉,怎知道我出来后发现有三通Miss Call,是那个跟别人有约打给我的,我于是就打回去,结果对方还是觉得我在生气他没有送我回宿舍,真的无奈。

然后我因为错过了宿舍的吃饭时间,宿舍的朋友都吃了晚餐,于是我就打算不要吃咯。。。然后我为了叫朋友算术,赶着走下去,结果不小心踩到自己的Pen Drive,然后就不能用了,我的资料就这样没有了,我还把吟晶的录音放在里面,现在什么都没有,真的欲哭无泪!

之后被我知道朋友出去喝茶并没有叫我,原因我都觉得可笑:因为我生气的样子很可怕,朋友不想被我骂。。。我心里面真的无言!第一,我并没有对我的朋友发脾气;第二,我开始觉得自己不舒服了。。。第三,原来我在朋友的心目中是这样的人。。。

我很注重朋友,但是原来他们并没有我心目中那么重视自己,那为什么我还要对他们好呢?

可能我所谓的朋友也许并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