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博物馆!
厉害吧?
因为本人的朋友们建议在国庆日之前去爱国一下,
于是我们八个人就出现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国家博物馆。
其实博物馆里展览的都是马来西亚里的历史文物和介绍各个民族的特别,
我还看到自己的家乡-- 沙巴展览的部分,还有听到《Jambatan Tampuruli》呢!
好有感觉哦!真想回家哦~~~想家哦!

我们也在博物馆里外拍得很多照片,
哇!今天觉得自己很上镜哦~~~也很可爱哦!
除了去参观博物馆,我们也到对面的天文台去玩,
里面有一个房间很奇怪哦,
完全是斜一边的,走进里面,我完全只能往左边靠,
好好笑哦!因为不能控制自己,而且很晕哦!

爱国后,我们去找东西吃,我们又去吃Nando's 。。。
哇哈哈哈,全是为了我哦~~~
有一点不过瘾哦,因为不能逛的尽心的,
所以我还会再逛过!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我爱马来西亚!

出游的相片:

这是国家博物馆


美女如云啊~~~


还是美女如云~~~


红衣是“柱男”,其他两位在拉客~~~


怪伯伯,邮桶和我。。。


认真的合照


搞笑的合照。。。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